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
发布日期:2021-10-22 17:11 信息来源:济宁市机构编制网 浏览次数:

1022日,市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林红玉书记在全市冲刺四季度动员会议和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表彰暨争创营商环境创新改革示范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奋力冲刺攻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徐继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发展、服务社会的重中之重、关键之举。近年来,市委编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着力优化体制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下步要树立再出发的归零心态,做好总结提炼,特别是要主动加强调查研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围绕企业和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主动作为、担当善为,结合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发挥好编办作为改革设计者、谋划者和组织实施者的作用,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为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会议强调,四季度任务仍然艰巨,全体人员要紧紧抓住最后两个多月的有效时间,精准发力抓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一份优异答卷。一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成果,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做法,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用实绩说话,凭实力出圈,不断扩大部门影响力,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争先进位营造良好氛围。二要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年度任务目标,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解决、逐项销号。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四要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按照上级部署、结合外地经验,特别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理清思路,解放思想、高点定位,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奋力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