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17:39 信息来源:济宁市机构编制网 浏览次数:

1126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人民日报》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系列评论文章。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徐继瑞主持,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原文学习了《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8篇评论文章,徐继瑞主任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在山东作的宣讲报告,对全体人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进一步要求。徐继瑞强调,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要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对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做到常学常新、入脑入心,紧密结合济宁经济社会发展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以奋勇向上的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扩大学习会后,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