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宣讲进社区,精神润人心
——市委编办邀请“习语润儒乡”市直机关干部宣讲团到洸河花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17:43 信息来源:济宁市机构编制网 浏览次数: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126日上午,市委编办邀请“习语润儒乡”市直机关干部宣讲团到金城街道花园社区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会由市委编办副主任钟显玉主持。宣讲团成员,济宁城市展示馆宣讲服务中心负责人张玎、济宁市委讲师团讲师曾小晔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分别作了精彩生动的宣讲。

张玎同志以《绝知此事要躬行》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引用的一句古语“耳闻之不如目见之,目见之不如足践之”来展开,全面阐释了“行胜于言”、持之以恒抓落实的重要性。

曾小晔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建党精神》为题,激励大家进一步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钟显玉指出,这次宣讲主题鲜明,联系实际,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强调,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再加力度、再加措施,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迅速掀起新的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有机结合,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全方位、大力度宣传发动,创新方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立足自身实际、突出问题导向,以良好的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